close
出歹擠、出歹幾囉!!  今天美國最大的華人報紙-世界日報竟然登了ㄧ篇好大好恐怖的新聞ㄛ!!
阿就是月子中心ㄅㄧㄚˋ 康了....

其實這也不是新聞了,美國月子中心本來就沒辦法合法,因為沒有"法"給他們合嘛!
不過也因為不是合法的,大家萬一要住進去的話,可千萬要小心點,多多打聽,多多注意。
孫越叔叔有說過: 深夜問題多,安全回家最好。
咳咳,離題了....
所以說阿,大家還是在家裡訂咱們金品的月子餐,才是最舒服、最安全、最好吃~~的選擇。
自己家裡不但最溫暖,最可愛,也最美滿!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喊個口號: 幸福嗎?? 很美滿!!)
我阿嬤也說過: 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狗窩。(點頭+點頭)
你/妳說是吧!!

相關評論: http://tw.myblog.yahoo.com/saw99_club/article?mid=707
更多月子餐資訊: www.JingMomm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