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的天,徐徐的風~
加州的陽光真是舒服!

小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洛杉磯,最~~~~~有頭有臉的月子餐。
噹噹噹噹!  那就是咱們"金品月子膳食"

嘿嘿,不是小編在胡說八道,咱們可是洛杉磯唯一有"看板"的月子餐。
可別小看這薄薄的~看板,這可代表著很多很多的內幕!
----------------------------------------------------------------------------------------------------------------------------------------------------------------
第一、我們有自營的中央廚房,全洛杉磯唯一擁有中央廚房的月子餐業者。絕對不是跟其他在家裡煮或是外包分租便當店可以比得上的!

第二、我們是政府合法註冊的公司,百萬餐點產品責任保險。在家裡煮的買不到商業責任險、外包便當店的也沒有屬於自己公司的責任險!
一旦有任何差錯或是問題,妳將投訴無門,也無法可管。尤其是外包的業者,妳很可能會變成人肉皮球,旋轉於便當店跟外包業者之間。(沒人願意負責)

第三、我們公司對品質的執著與堅持。一家公司如果願意花成本購買中央廚房以及聘請有證照的員工,那就不是抱著隨便的心態在經營。人客阿,妳想想,在家裡煮的可以隨時收攤不玩,外包的可以隨時不租,對他們的荷包可是沒啥影響的~ 但是金品可是整組遼下去服務大家,抱持著一定要做好,不斷精進的精神、博性命來拼事業!! 這就是我們跟其他業者很不一樣的地方。



金品月子膳食就坐落於 Walnut Plaza 的 corner。
Walnut Plaza 想當然就是在核桃市裡 (City of Walnut),核桃市也被調查出是美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唷~


除了店名外,我們也提供網站讓路過的媽媽可以上網查詢更多的資料。



金品月子膳食不斷的創造"唯一"以及"第一",就是要媽咪好好在家放心的坐好月子!

金品月子膳食讓妳坐月子就像是在享受一場美食的饗宴,變化多端,好吃不膩!
歡迎預約試吃&媽媽教室 626-217-7539 or e-mail Service@JingMomm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