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禮物給特別的妳-六大堅持


對時代新女性來說 坐月子是一段既辛苦又戰戰兢兢的歷程  兩年來金品月子膳食不斷投入成本研發創新 兼顧傳統觀念與現代營養學觀點 針對產後母體恢復的週期和狀況,量身訂做一套最適合產婦體質的藥膳月子餐點。


~~~ 傳統習俗 + 科學見解 讓您健康美麗都加倍 !! ~~~ 


提供最優質的餐點及服務品質是金品月子膳食永恆的理念,金品的每一步、每一個腳印、完全以媽咪們的需求為出發點。 因為我們深信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在歡慶兩周年生日的同時,金品要與一路支持愛護伴隨我們成長的廣大客戶群,分享這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 業界獨一無二的六大堅持!
 


**專業中央廚房及廚師**


金品月子膳食是洛杉磯唯一擁有自營中央廚房的月子餐外送業者。有別於一般家庭式廚房,政府立案的中央廚房要接受不定期的衛生檢查以及嚴謹的食物處理流程,替媽媽們做第一線的把關。中央廚房的背後也代表著金品對月子膳食專業的堅持,我們願意花成本購買屬於自己的中央廚房,不像其他業者屈就跟餐廳或是mall裡的food court分租廚房,更不同於外包給月子中心的游擊月子餐業者。這都代表著金品對品質嚴厲的要求以及給客人的保障。所有膳食均由領有台灣國家烹調技術士執照之台籍廚師指導料理、堅持自每天清晨開始製作,以提供最新鮮的膳食為宗旨。


**安全衛生零負擔**
金品月子膳食是洛杉磯唯一投保百萬產品責任險的業者。餐具方面金品採用可微波的無毒
PP材質免洗碗以確保膳食衛生與安全。我們勇於為我們的餐點背書、為我們的客人負責 - 讓您能夠安心享用無後顧之憂。


**堅持品質 注重變化**
採用月子專用米酒水、爆透老薑及純正胡麻油、絕不添加味精、保留食材新鮮原味。嚴選上等食材,
20種以上燉品,搭配9種點心,5種飯類,健康美味吃不膩。金品站在煮自己也愛吃的月子餐的態度來烹飪月子膳食。真心希望可以好好照顧每個坐月子的媽媽、讓媽媽都可以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把月子做好。


**階段性滋養食補**
全美唯一授權使用台灣風車莊淑旂博士針對產後體質獨創之四大階段十二微調藥膳方,循序漸進調理產婦體質,達成最佳的復原效果。


**業界首創貼心服務**
每日餐點由金品專屬車隊於中午前準時送達客戶指定地點。從10月起更加派金品專業調理師提供一對一服務:綁腹帶的方法、月子諮詢、哺乳技巧、記錄體重變化,幫助您迅速恢復窕窕美麗。


**產前產後完整諮詢**
從產前到坐月子,定期提供完整免費的講座並邀請專業醫師團隊介紹月子相關議題。我們的醫師團隊包括婦產科、小兒科、家醫科等。金品團隊也有專業人員可提供寶寶保險與臍帶血的諮詢,為您解答一切產前產後的疑難雜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