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編溜進去妮可姊的辦公室,打算好好的來"廖背仔"一番。

小編: 妮可姊,妳知道嗎...  那個.... 那個...
妮可: 小編阿,有話直說阿,吞吞吐吐的幹嘛?!
小編: 阿~妮可姊,我知道廚師都很忙也很盡力,可是... 可是... 可是...
妮可: 厚,小編同學,妳再不好好說話的話,我要去忙囉。 我可沒空聽妳"那個,那個,可是,可是.."
小編: 唉唷,就是我們家廚師 --- 偷懶啦!!  我看不下去了!!!  (火!)
妮可: 偷懶? 怎麼可能!? 我每天都有盯阿,難不成是我眼睛不好?!
小編: 真的啦! 妮可姊,哪有人蘋果不削皮就出給客人阿?!
妮可: (嘆) 親愛的小編,那是有原因的。
小編: 哼! 一定是"偷懶"的原因~~~

妮可:  錯!! 小編阿,維生素大多數都在皮上,都給削沒了,多可惜。妳知道嗎,一個削完皮的蘋果維生素的含量還不如一個5分錢硬幣那麼大的蘋果皮。

小編: 蛤? 是醬子ㄛ....  那看來是我誤會了...
妮可: 對阿,我們家廚師可認真的勒,妳阿,還是認真拍拍照+寫寫文章唄~  不過,還是謝謝妳啦。有發現"不公"的事,一定要"爆"給我知,醬子如果我們真的做得不好,我們才知道去改善阿。我們客服人員也都是這樣跟客人說的,如果有疑問的話,歡迎隨時"爆"給我們知,讓我們解決問題,讓我們改善,造福後面訂餐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