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們 top 10 問題之一就是我們免洗餐具的容器是否安全。
當然相關的也就是什麼容器裝什麼餐點。

首先,我們的免洗餐碗(餐杯)都是採用PP5食品及耐熱的容器。
什麼是PP呢? PP就是分類塑膠製品的等級,而PP5是世界公認可以盛裝食物的安旋器皿。
也就是說可以拿來微波而不會對人體有傷害,請媽咪安心使用。
但是如果有媽咪還是有疑慮的話,可以倒出後用一般家用的碗來加熱。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下面來介紹我們何種容器裝哪種湯品~
風車月子中藥湯/調養飲料/生化湯 (杯) 26oz


菜、飯、烘蛋 (小碗) 8oz


甜點 (中碗) 16oz


湯品: 麻油系列湯品(豬肝、腰花、麻油雞)、驢魚湯、晚餐燉品、早餐粥 (湯碗) 24oz


湯碗蓋


多一分透明,就多一分保障。
金品月子膳食給妳最高的品質,最多的餐點組合可選擇,最好的服務。
讓妳坐月子就像是在享受一場美食的饗宴,變化多端,好吃不膩!

金品月子膳食更是洛杉磯唯一敢開放中央廚房試吃的業者,由美國月子達人Nicoel精心設計的餐點內容(湯品、菜色、甜點天天變化),唯一重金禮聘20年經驗台菜大廚們掌廚,更是擁有自己公司的百萬餐點責任險,絕不是外包廚房 (然後再租個小辦公室呼巄客人) 或其他業者可以比得上的。

媽咪可依照個人的需求訂購適合自己的餐點服務。一輩子能坐月子的機會畢竟不多,媽咪們一定要謹慎挑選,把握住月子的黃金30天把身體調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