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各位同學報告一下本公司冷凍餐點的包裝情形~
首先,我們將一碗碗的月子湯品冷凍後做真空包裝。
大家有沒有看到碗的形狀阿? 那就證明了冷凍餐的媽咪跟local的媽咪一樣,是用一樣大小的碗,一樣的分量; 絕不偷工減料!


正當妳以為事情結束的時候~  嗶嗶嗶! 錯!!
金品的服務絕不只如此! 為了方便媽咪知道每天要吃哪幾碗湯,金品都會將每天的麻油湯品、魚湯、碗餐燉補湯品等分裝成一包。如此一來,媽咪每天輕輕鬆鬆抽一包起來,再加上選擇今天想吃的甜點~ 搭啦~ 簡單搞定月子餐!  業界唯一的貼心服務,只有在金品~
另外眼尖的媽咪應該有發現旁邊有個小白包~ 那是保溫的冰袋~  另外(基於商業機密的立場)沒有公開的是我們家還有用特殊的保溫材質來做外袋包裝,放到大紙箱裡還有保溫的小幫手繼續發功! 層層保低溫,就是為了新鮮送達,讓媽咪們都可以好好坐月子!


俗話說的好: 看看自己,想想別人。
恩,咱們就來看看別人吧。
下面這張圖是網路部落客跟某家月子餐訂的冷凍餐。
小編要指出的是: 完全沒有真空包裝,就一碗一碗堆在盒子裡 @@
各位同學有在外面或是超市有買過沒有密封包裝的冷凍食品嗎?!
也沒有完善的冷藏包裝,就一個保麗龍盒加上一些寶麗龍粒就寄給客人了@@!


結果就是客人吃到有碎片的湯品!!

原文: 寄送的碗是塑膠碗(上圖~~一整箱),送到時有時碗會破掉,這是一件很可怕的是,因為你喝的湯湯水水中,會有殘餘的塑膠片。不小心喝下去就要送醫了吧!!我們五次中,有三次有破ㄟ,大概都五六碗左右,喝湯時真得要戰戰兢兢說


親愛的媽咪~ 還是讓金品好好照顧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