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子餐的世界裡,枸杞是幾乎每天都會用到的食材。雖稱不上是主角,但絕對是第一配角!
枸杞子富含枸杞多糖、胺基酸、必須脂肪酸等二十多種人體必須的常量元素及微量元素,其中類蘿蔔素、玉米黃質、β-胡蘿蔔素在所有蔬菜中更是含量最高者!

枸杞早在西元217年後漢時代神農本草經中便記載在上藥中。根據史料記載,早在明清兩代就開始人工種植,並作為歷代貢品,廣泛用於醫藥保健,至今已有500多年的歷史。明朝李時珍所著《本草綱目》中也提到:“此物棘如枸之刺,莖如杞之條,故兼名之。枸杞味甘、性平、無毒,《神農本草經》謂「久服堅筋骨,輕身不老」。唐代甄權《藥性本草》謂:「補精氣諸不足,易顏色,變白,明目安神,令人長壽。」這說明枸杞不但讓人美麗,更令人長壽。

金品月子膳食所採用的枸杞是沒有染色的,圖片中的枸杞完全是天然的顏色。
我們的枸杞是從中國寧夏進口的枸杞,寧夏是枸杞的原產地,栽培枸杞已有五百多年歷史。
寧夏的生態地理環境和優越水土光熱條件都很適合枸杞,所以這裏生產的枸杞色豔、粒大、皮簿、肉厚,品質遠遠勝過其他地區所生產的枸杞!!

金品為媽咪們對食材做第一線的把關,要媽咪不但吃得健康、更要吃得漂亮!

枸杞 - 圖1



枸杞 - 圖2


枸杞 - 圖3


***以上照片均沒有經過修圖處理,是在自然光下的呈現。

金品月子膳食讓妳坐月子就像是在享受一場美食的饗宴,變化多端,好吃不膩!
歡迎預約試吃&媽媽教室 626-217-7539 or e-mail Service@JingMomm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