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5.jpg

Q; 請問一下,煮好之後是否可以要求等涼了才裝進塑膠袋,因為塑化危害身體問題嚴重,我擔心。請幫我問一下好嗎? 謝謝了!

A: 我們的冷凍餐煮好了以後會先裝在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規範的PP5容器冷凍。PP5使用的材質是能微波的安全聚丙烯;林杰樑醫師也曾表示塑膠食物容器中,5號PP材質之容器為適合再加熱或裝滾燙熱食之容器,5號PP的優點是耐熱,最高可加熱到120度C上下,常被做成微波容器。(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6773) 等冷凍成型之後,才會裝到真空袋。我們的真空袋廠商也符合美國Federal Food, Drug and Cosmetic Act的規定,而真空袋本身更可以耐149°F的高溫。
金品月子膳食有先幫您做容器的把關,我們所使用的容器跟冷凍袋完全符合規定,請您放心。如果您還是有不放心的地方,建議您在再次加熱時將餐點從冷凍袋取出後用自己的容器加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