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媽咪的支持與愛護,使得金品能在餐點上不斷的精進及研發創新,同時在餐點的品質上金品更自我要求不斷提升,務必達到精益求精,提供每位媽咪有多樣化的選擇及更好的餐點內容為目標。

唯自2013年以來,全球原物料價格陸續調漲,再加上美國基本薪資的攀升,造成各行各業的成本壓力。鑑於最近幾年美國經濟不景氣,之前一直將原物料漲價成本透過公司全力開源節流來自行吸收,然而至今已非金品能自行吸收的境界。金品堅持不以偷工減料,降低餐點品質作為降低成本的方法來欺瞞媽咪,為了公司往後能永續經營,並有能力再不斷的投入研發出更好的餐點,服務更多的媽咪,不得已將原物料調漲的成本反映在售價上,故自2014年12月15日起金品月子膳食將做微幅調整。本次漲幅主要約在2%-4%左右,其實也只夠應付通貨膨脹及部份的原物料漲價,金品月子膳食仍會自行吸收不足的部份。

期盼舊雨新知本著對金品月子膳食的愛護及品質上的肯定,繼續給予支持,來自各位媽咪支持的力量,即是鞭策金品月子膳食對餐點研發、創新、提升的動力,再次十二萬分感謝愛用者的支持,敬祝大家

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

金品月子膳食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