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journal_nanny_press_release
金品月子保母 全方位服務
【洛杉磯訊】
March 07, 2014
 
 
 
 
許多新手爸媽,除了媽媽做月子時需要月子餐,也需要專業的月子保母做生活上的照顧。「金品月子保母」表示,他們可以協助生產後兵荒馬亂的家庭快速的進入狀況。

「金品月子保母」表示,他們提供月子餐搭配月子保母的服務,可以讓媽咪一方面吃到可口美味、專業多變化的月子餐,一方面媽咪跟寶寶都可以得到月子保母的照顧。

金品表示,他們月子保母推薦系統可以協助找到有品質的保母,不會是來路不明的的大媽大嬸。他們推薦的人必須經過填表、應徵面試、身分證明、健康檢查、專業認照、技能查詢,及月子保母培訓課程等流程。讓媽咪們在尋找保母的過程中節省心力,並增添保障。

金 品表示,找月子保母的時間點最好是在預產期的5-6個月前開始。他們提供每天上下班、跟住家全天班的保母服務。預算一般來說2000元適合訂月子 餐,5000元就可以有月子餐加上月子保母的服務。更多詳情可電626-217-7539或www.JingMommy.com洽詢。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金品月子保母 全方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