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A] 金品冷凍[精緻月子餐] - $2790 (含運費)
內容包括: 每天四碗月子湯,一碗養生粥,兩碗滋補甜點,兩碗養生飯,一份調養飲料,七天風車產後第一方(生化湯),風車養腰康(杜仲補養品),風車腹帶。 菜單請點選這裡參考
[方案B] 金冷凍[藥膳月子餐] - $3450 (含運費)
內容包括: 每天四碗月子湯,一碗養生粥,兩碗滋補甜點,兩碗養生飯,一份調養飲料,七天風車產後第一方(生化湯),風車養腰康(杜仲補養品),風車腹帶 + 風車完整30天月子藥膳包(煮好)。

[方案C]  金品[幸福999]月子湯 - $1890 (含運費/雙週寄送)
幫媽媽搞定每天月子餐最難煮的湯品部分 - 需要花時間燉補的湯品,不好處理的豬腰/豬肝湯,需要技巧的魚湯,跟甜點。把該喝的月子湯都喝到了,月子也可以充分的休息,而且重點是價錢也很平易近人。(不含生化湯)
 
內容包括:
1.每天四碗月子湯: 兩碗麻油湯類(薑絲豬肝湯/杜仲麻油豬腰/麻油雞),一碗魚湯(鱸魚為主 - 當歸黃芪魚湯/紅棗枸杞魚湯/薑絲鱸魚湯),一碗燉補湯品
第一/二週 (參考菜單)
金品月子燉補: 山藥排骨湯、木耳燉雞湯、黃豆排骨湯、青木瓜燉排骨湯、紅棗桂圓雞湯、青木瓜花生燉豬腳、香菇枸杞燉雞湯、牛蒡排骨湯、青木瓜燉雞湯、木耳排骨湯、紅棗雞湯、黑棗花生燉豬腳、黑豆牛肉湯、南北杏排骨湯等更替出餐
第三/四週 (參考菜單)
金品月子燉補: 當歸紅棗川芎蝦、八珍排骨湯、山藥牛肉湯、青木瓜燉排骨湯、藥膳豬心湯、十全藥膳排骨湯、黑棗花生豬腳湯、四物排骨湯、鮑魚山藥雞湯、藥膳牛肉湯、青木瓜燉雞湯、 當歸枸杞川芎蝦、青木瓜花生豬腳、紅棗木耳燉雞湯等更替出餐  
2.每天兩碗甜點 (參考菜單)
紅豆湯、花生甜湯、桂圓糯米粥、紅豆薏仁湯、芝麻糊、黃豆花生甜湯、紅棗花生糯米粥、甜酒釀蛋花、紅豆紫米粥、芋頭甜湯、花生薏仁湯、青木瓜甜湯、枸杞黑糖糯米粥、 地瓜甜湯、薏仁湯等更替出餐
 
[方案D]  風車月子藥膳包 + 金品[幸福999]月子湯
1.風車月子藥膳包 $645+運費
2.金品[幸福999]月子湯 = $999 + 運費

*冷凍餐點至少需要四個工作天(不含周末)來準備,一天備料,一天烹煮,一天冷凍,一天打包跟寄送。請提早訂餐,以免來不及,謝謝。
**加量不加價!! 金品為回饋顧客,活動期間訂購A/B方案者,贈送一份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