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廚房


金品月子膳食是洛杉磯少數有政府核准中央廚房的月子餐業者。有別於一般家庭式廚房,政府立案的中央廚房要接受不定期的衛生檢查以及嚴謹的食物處理流程。中央廚房的背後更代表了我們對衛生及品質的堅持。多一份保障,媽咪坐月子就多一份安心。




嚴選藥膳


採用台灣月子權威 [莊淑旂] 博士的風車月子藥膳包。依產後體質,研發的月子補養中藥方,一步一步為媽咪有系統的增強體力,打好美麗的根基。台灣風車月子藥膳包是通過台灣衛生署審核的藥膳方,嚴選上等藥材,並由GMP藥品廠生產。品質及藥方絕不是一般市面中藥可以比得上的。




清淡均衡


產後腸胃機能比較虛弱,應採取清淡均衡的方式進食,要避免太硬太油的食物、不要增加腸胃的負擔。各類食物攝取,包括五穀根莖類、蔬菜類、水果類、蛋豆魚肉類。蔬菜和水果中含有多種的維他命和纖維素,可以讓產婦得到均衡的營養,而纖維素會促進腸道的蠕動,降低產婦便秘的問題。金品月子膳食完整的菜單可以輕鬆幫助媽咪全方位攝取均衡的營養。




成功哺乳


哺乳是媽咪跟寶寶一生緊密聯繫的開始。親自哺乳不但可以增強嬰兒的抵抗力,更能夠幫助媽咪身材恢復、減低發胖的機會、降低乳癌的風險。金品月子膳食每天提供一碗養生鱸魚湯幫助媽咪發奶跟傷口修補,每周更提供青木瓜燉補湯品以及發奶豬腳燉品幫助媽咪成功哺乳。




聰明補鈣


由於母乳提供給嬰兒大量的鈣質,母體的鈣質也因此流失。為了預防骨質疏鬆,金品月子膳食的燉補湯品是以小火慢熬的大骨湯為湯底,讓媽咪喝湯的同時也可以聰明補鈣。




薄鹽料理


古時候的觀點認為產婦在月子裡不能吃鹽,所以在飯菜,湯裡一點鹽也不放。然而這樣做其實會適得其反。產後出汗多,乳腺分泌旺盛,體內的鹽分很容易隨著汗水和尿液排出體外。在醫學上身體需要鹽分來幫助體力盡快恢復。金品月子膳食用非常低量的海鹽於部分料理中,適度幫媽咪補充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並且提高母乳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