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

[媽媽教室]
時間:7/10 10:30 AM & 1:30 PM (請準時)
地點:17506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紐約人壽大樓/美富銀行旁)

流程:
10:20 - 10:30 / 13:20 – 13:30 報到,領取講座資料    
10:30 - 11:00 / 13:30 – 14:00 主題: 把握坐月子良機 + 綁腹帶示範
講者: 月子達人-Nicole Huang
11:00 - 11:15 / 14:00 – 14:15 中場休息 + 試吃
11:15 - 11:40 / 14:15 – 14:40 主題: 孕期營養
講者: 黃宗炎醫師 (前台北宏恩醫院院長)
11:40 - 11:50 / 14:40 - 14:50 主題: 寶寶與保險
講者: 廖彬淳-紐約人壽    
11:50 - 12:00 / 14:50 – 15:00 Q&A

報名專線: 626-217-7539 / 金品月子膳食 / gigi@jingmommy.com

坐月子好比再造一個女人,不只把生產時所耗損的驚人血水、元氣補回來,如果調理得宜,更能有充沛的體力及精神邁向人生未來的路。台灣俗話說:「產前補胎,產後顧月內」。女人懷孕,以有限的氣血,長期培育另一個生命,本來就不容易。再加上母體於分娩時大量出血以及體力的耗損,導致產後體質虛弱,抵抗力不足,容易百病叢生。若產後調養不好,留下許多後遺症的媽媽更是屢見不鮮。因此產後坐月子的觀念就不得不重視了。

金品月子膳食有鑑於此,立志要將美國的媽咪都照顧好!! 不要因為媽咪住在海外,坐月子就變成一件難事。不要因為月子餐不好烹煮,就隨隨便便混過。金品月子膳食要每個媽咪都能夠漂漂亮亮、輕輕鬆鬆的坐好月子。讓媽咪越生越美麗,越生越健康!! 金品月子膳食將開辦多場媽媽教室免費提供給洛杉磯的媽咪。由於希望可以照顧到每個媽咪,每場限額10位媽咪,有興趣的媽咪請及早報名訂位。課程內容將包含坐月子知識,孕期營養FAQ,新生兒照顧等生產前後的相關議題。參加媽媽教室的媽咪們不但可以免費試吃月子餐,更可獲得金品月子膳食送給新生兒的一份小禮物!!

金品月子膳食也為了慶祝新開幕,不論媽咪是幾月生產,只要是在六、七月份訂餐,都可以參加八月的摸彩。獎品內容豐富,有台灣六甲村的哺乳衣、束腹帶、束腹腰夾、按摩緊身束褲、孕婦裝、重機能調整型連身束衣褲,莊淑旂的風車孕媽咪養生茶包,金品發奶藥膳,嬰兒紗布肚衣、紗布方巾、嬰兒手套、等等。希望媽咪把握機會,跟金品月子膳食一起邁向健康,美麗相隨,幸福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