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品拍攝)

話說這天貪吃的小編溜進了中央廚房
哎唷,不得了了!!  @@
那個雞...  怎麼都光溜溜的勒?
快快快,快打電話報警處理!
正要拿起電話時,廚師就來關心我了....

廚師: 小編阿,這麼早,打給誰阿?
小編: 阿... 阿... 阿..... 那個....  我想要打給警察揹揹.....
廚師: 打給警察揹揹? 幹嘛阿? 妳家出事囉?
小編: 呸呸呸! 我家好的很啦! 是你中央廚房的雞出事了啦!
廚師: 哪有? 我都給它們洗乾淨外加馬殺雞了,哪裡有出事?
小編: 它們都..... 都....  光溜溜啦!! (羞)
廚師: 妳傻了妳!!   @#$%@#^$*^$%$%*^

廚師接著說:
我們家的雞,都是要去皮後才給客人吃的。
美國的雞通常跟美國人一樣,比較肥,比較油。
所以我們都會先做去皮的處理,清理掉多餘的肥油。
雖然比較麻煩,可是這樣可以大大減低產婦們吃進過多的脂肪。
坐月子的產婦在月子餐中已經有足夠脂肪的攝取,不需要這些雞肥油了。
金品月子膳食可是做口碑的,我可不想我們家的產婦坐完月子每個都肥滋滋的喔!

小編: 喔,是醬喔...  看來月子餐的細節還真是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