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布置好啦~ 準備了30多人的椅子,給準媽媽、準爸爸、準阿嬤,準阿公坐~  明天總共要辦兩場媽媽教室,預約有60人次,希望大家都可以很有收穫!




當然也有樣品給媽媽們看說我們一天要出多少東西給她們,大家都驚呼份量真的很足呢!




另外我們也準備了小禮物送給當天簽約的媽媽,也提供熱的孕媽咪養生茶包還有瓶裝水給大家喝~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我們美國月子達人-妮可! 內容包括: 為什麼要坐月子,怎麼坐月子,月子的三大元素,坐月子的禁忌.... 內容包羅萬象,一次滿足媽媽們對坐月子知識的疑問。




這次的客座講師還有台北前宏恩醫院院長 - 黃宗炎醫師來跟大家分享懷孕時期的營養。黃醫師用最專業的知識教大家最有效率方法的給寶寶最好的營養。


還有請到紐約人壽最有經驗的廖彬淳先生幫我們提供10分鐘的孩子教育基金的簡介。好多媽媽都表示真的很實用,也認真考慮要及早開始幫寶保存教育基金了呢!



當然也有大家最期待的試吃~  呵呵!


金品月子膳食即將在8月在舉辦一場 [媽媽教室],錯過7月的媽媽請密切注意我們的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