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大家好,今天小編要跟大家爆個料,是關於草莓的料。
其實因為我們家的月子餐原本是有提供草莓的,可是後來被"客訴"的太厲害,就默默的撤了。
那為何會被客訴呢? 是因為廚房偷懶不買新鮮的草莓導致客人不開心嗎?
錯!!!
是因為我們都很認真的清洗我們的每ㄧ項食材,結果....
草莓到客人手上就變成 --- 爛草莓 (拭淚)

經過小編的明察暗訪,被小編挖出一個驚人的路邊消息。
大家有沒有想過蛋糕上的草莓都十分的晶瑩剔透而且百放不壞?
!!!!!!!!!!!!!!!!!!!!!!!!!!!!!!!!!!!!!!!!!!!!!!!!!!!!!!!!!!!!!!!!!!!!!!!!!!!!!!!!!!
因為草莓其實是種不經洗的水果,只要洗了沒有立刻吃,就必爛無疑。
所以有些步驟,有些業者就...  跳過了...
有機水果中也幾乎看不見草莓,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草莓是種沒噴農藥很難種得活的水果....
那沒洗的草莓,雖然妳看起來很開心,但是吃多了可能不是那~~麼好。

各位同學,我們的出餐盒裝的都是熱騰騰的月子餐,在保溫的環境中,放草莓...真的不妥。
如果金品是出冰涼涼的月子餐,那放水果阿,草莓阿,絕對沒有問題。
問題在於我們的餐點,都是"燒滾滾"的出餐,任何水果在高溫的環境中,都很難過關。
就算我們已經泡過鹽水的蘋果到妳家時也很可憐的黃掉...  連木瓜都不能幸免... 
水果到客人手上時,已經跟我們放進出餐盒時的狀況相去甚遠了。 (含淚的看著妳..)

叫我們不洗草莓就出,對不起,我們辦不到...
叫我們出冷冰冰的月子餐,那更是違背我們對客人的承諾...
如果媽咪們吃到狀況不好的水果,我們更是擔心...
所以我們全家大小開了很多次檢討會議,希望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可惜真的有技術上的困難((嘆))
在萬不得已的情形下,金品月子膳食要跟大家道歉再道歉... (鞠躬)
我們能提供的水果,真的會大大的減少...
目前通過討論的只剩不切或對切的蘋果跟帶皮的葡萄跟其他帶皮的水果。

不過好消息是,金品的甜點從11月開始,從原本的9樣,研發成15樣~
連粥品也從原本的7樣,研發成13樣!  ㄧ整個爆衝,要讓媽咪吃不膩! (YA!)
請媽咪們相信金品,誠心誠意要幫妳坐好月子的決心!!

就讓金品,陪妳坐好月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