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

[媽媽教室]           
時間:7/16 - 1:30 PM  (請準時)
地點:17506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紐約人壽大樓/美富銀行旁)

流程:
    13:15 – 13:30   報到,領取講座資料
    13:30 – 14:10   主題: 把握月子黃金30天 + 綁腹帶示範
                講者: Nicole - 月子達人
    14:10 – 14:40   主題: 懷孕終點站:生產 - The Destination of Maternity
                講者: 沈仁貴醫師 (沈仁貴婦產科)
    14:40 – 14:50  中場休息 + 試吃
    14:50 – 15:00   主題: 寶寶的教育基 Million Dollar Kid!   
                講者: 廖彬淳- 紐約人壽保險經紀  


報名專線: 626-217-7539 / 金品月子膳食 / gigi@jingmommy.com

坐月子好比再造一個女人,不只把生產時所耗損的驚人血水、元氣補回來,如果調理得宜,更能有充沛的體力及精神邁向人生未來的路。台灣俗話說:「產前補胎,產 後顧月內」。女人懷孕,以有限的氣血,長期培育另一個生命,本來就不容易。再加上母體於分娩時大量出血以及體力的耗損,導致產後體質虛弱,抵抗力不足,容 易百病叢生。若產後調養不好,留下 許多後遺症的媽媽更是屢見不鮮。由此可知,坐月子真的事件
"大事"!

金品月子膳食有鑑於此,立志要將美國的媽咪都照顧好!! 不要因為媽咪住在海外,坐月子就變成一件難事。不要因為月子餐不好烹煮,就隨隨便便混過。金品月子膳食要每個媽咪都能夠漂漂亮亮、輕輕鬆鬆的坐好月子。讓 媽咪越生越美麗,越生越健康!!

金品月子膳食將開辦多 場媽媽教室免費提供給洛杉磯的媽咪。每場限額20位媽咪,有興趣的媽咪請及早報名訂位。本次課程內容將包含  1.月子達人妮可的專業坐月子知識  2.羅蘭岡的婦產科名醫沈仁貴醫師來講媽咪們最想知道的生產注意事項 3.最有經 驗的保險經紀人: 紐約人壽廖彬淳先生介紹寶寶的教育基金參加媽媽教室的媽咪們不但可以免費試吃月子餐、獲得風車的孕媽咪養生茶包、還有機智問答的小禮物!!


凡全程參與講座者都可獲得Skin Perfect免費的柔絲換膚(Silk Peel Facial)、脈衝光雷射護膚(IPL Photo Facial)、或是Zerona雷射溶脂的療程(Zerona Laser Lipo)!!


媽媽教室當場訂餐的媽咪還可以獲得 1.訂精緻餐的媽咪可以獲得活力飲(養肝飲)或是解渴茶一周的小禮盒 2.訂藥膳餐的媽咪可以兩組(活力飲+解渴茶)都帶回家 3. 訂幸福999的媽咪可以獲得柔軟舒適100%純棉的嬰兒紗布肚衣。


希望媽咪把握機會,跟金品月子膳食一起邁向健康, 幸福無限,美麗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