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們紅啦~ 紅啦~ (撥劉海)
咱們又上中天中旺新聞啦!  (點擊看新聞)

我們家金品媽媽教室如果喊第二,我看是很難有哪家可以喊第一!  (驕傲狀)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專業,認真,處處為媽咪著想~
金品的媽媽教室不像佈道大會,不會一直跟妳說我們怎麼好怎麼好,我們請到懷孕生產相關專業人員來為媽咪講課。
有美國月子達人Nicole教大家如何坐月子、婦產科醫師耳提面命產房注意事項、小兒科醫師教導如何照顧新生兒、母乳教育師講解如何成功哺餵母乳、醫學美容醫師告訴媽咪產後如何瘦的健康又美麗! 另外還有壽險專家提供Million Dollar Baby的撇步跟臍帶血專家提供臍帶血的資訊。
通通是跟媽咪息息相關的議題! 短短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獲得滿滿的資訊。
不但如此,還可以試吃,拿獎品,送護膚~~~ 沒來報名妳真的虧了!!

先發幾張我們6/4媽媽教室的照片花絮給大家瞧瞧~
美國月子達人Nicole: 把握月子黃金30天


Joseph Liu PA-C,  CFO (Slender Choice醫學美容減肥中心負責人):  產後激瘦!


中天/中旺電視新聞訪問


中天/中旺電視新聞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