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唯一開放中央廚房給大家參觀試吃的月子餐,就是金品月子膳食!
有比較、有競爭、才有進步的空間。 我們歡迎大家的批評指教,只要是該改進的地方,金品絕對全力以赴。

金品位於華人的精華區 Walnut,Nogales St.下高速公路往北開約10分鐘內就會到達。
媽咪來試吃的時候就會看到金品的 Banner 在外面來迎賓!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媽咪來嚕~


業務經理 Michelle 正細心的介紹每一項湯品,來中央廚房試吃的媽咪,幾乎會吃到整組的sample。
讓妳這趟跑得絕對值回票價!  這場有兩組媽媽一起來試吃~ (還外帶個貼心的老公跟可愛的女兒)


這場一樣有兩組媽咪來試吃~ 一樣有個貼心的老公喔~


想來金品的中央廚房試吃嗎?
請來電 626-217-7539 、或是e-mail: service@jingmommy.com
也可以上網預約 http://www.jingmommy.com/reservation.asp

無法來試吃的媽咪,也可以詢問我們"在家試吃",或是"試吃轟趴"的活動。
外州的媽咪我們也可以寄過去給妳嚐鮮唷~
(運費$70: 包括4碗燉補湯品以及兩碗滋補甜點,均為 actual size)

金品月子膳食讓妳坐月子就像是在享受一場美食的饗宴,變化多端,好吃不膩!
歡迎預約試吃&媽媽教室 626-217-7539 or e-mail Service@JingMomm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