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很多第二胎的媽咪反應希望只要試吃不要上課,金品特別於11月舉辦一場試吃派對!
凡是有興趣來試吃的媽咪,都可以跟我們報名11/19(SAT)中午的試吃活動。
當天將有多種月子滋養湯品、香噴噴的麻油雞、滋補甜點、現煮油飯,新鮮配菜等,供媽咪們試吃!
活動完全免費,但是需要事先報名才可以入場。
預產期於12、1、2月的媽咪優先入場(2月之後的媽咪也可報名參加),請大家把握機會,快快報名!!

報名方式:
1.網上報名(請點擊報名)    2.電話報名 626-217-7539    3. e-mail 報名: Service@JingMommy.com

活動地點:  金品中央廚房
810 N. Nogales St.
Walnut, CA 91789

無法來試吃的媽咪,也可以詢問我們"在家試吃",或是"央廚試吃"的活動。
外州的媽咪我們也可以寄過去給妳嚐鮮唷~
(運費$70: 包括4碗燉補湯品以及兩碗滋補甜點,均為 actual size)

金品月子膳食讓妳坐月子就像是在享受一場美食的饗宴,變化多端,好吃不膩!
歡迎預約試吃&媽媽教室 626-217-7539 or e-mail Service@JingMommy.com


© Photographer: | Agency: Dreamsti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