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詳細內容

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
時間:12/15/2012 - 1:30 PM (請準時)
地點:金品中央廚房
住址: 810 N. Nogales St. Walnut, CA 91789


時間主題講者
13:15 – 13:30報到,領取講座資料 
13:30 – 14:10主題: 把握坐月子良機 + 綁腹帶示範Nicole - 美國月子達人
14:10 – 14:40主題: 滿分新生兒照顧Kimberly Chou (RN)
14:40 – 14:50臍帶血介紹美國生寶臍帶血
14:50 – 15:00試吃 + Q&A報到,領取講座資料

報名專線:626-217-7539 / 金品月子膳食/Service@JingMommy.com
線上報名: 點擊這裡


坐 月子好比再造一個女人,不只把生產時所耗損的驚人血水、元氣補回來,如果調理得宜,更能有充沛的體力及精神邁向人生未來的路。台灣俗話說:「產前補胎,產 後顧月內」。女人懷孕,以有限的氣血,長期培育另一個生命,本來就不容易。再加上母體於分娩時大量出血以及體力的耗損,導致產後體質虛弱,抵抗力不足,容 易百病叢生。若產後調養不好,留下許多後遺症的媽媽更是屢見不鮮。由此可知,坐月子真的事件"大事"!


金品月子膳食有鑑於此,立志要將美國的媽咪都照顧好!!不要因為媽咪住在海外,坐月子就變成一件難事。不要因為月子餐不好烹煮,就隨隨便便混過。金品月子膳食要每個媽咪都能夠漂漂亮亮、輕輕鬆鬆的坐好月子。讓媽咪越生越美麗,越生越健康!!


金 品月子膳食定期舉辦媽媽教室免費提供給洛杉磯的媽咪。每場限額20位媽咪,有興趣的媽咪請及早報名訂位。本次課程內容將包含 1.月子達人妮可的專業坐月子知識 2.認識臍帶血。參加媽媽教室的媽咪們還可以免費試吃月子餐+滋補甜點、獲得風車的孕媽咪養生茶包、還有機智問答的小禮物!!


媽媽教室當場訂餐的媽咪還可以獲得 1.訂精緻餐的媽咪可以獲得活力飲(養肝飲)或是解渴茶一周的小禮盒 2.訂藥膳餐的媽咪可以兩組(活力飲+解渴茶)都帶回家。


希望媽咪把握機會,跟金品月子膳食一起邁向健康, 幸福無 限,美麗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