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品月子膳食就是要給你最好的呵護!!
即日起,凡訂購精緻餐或藥膳餐的媽咪們有福囉!
金品特約美國認證護理師,也就是金品媽媽教室的講師到媽咪府上做一對一的服務。
多樣化的選擇,物超所值的月子餐,就是金品月子膳食!!

 
Kimberly Chou ( RN ) 金品月子膳食護理顧問
FEMA Certification, 2009
AHA CPR Certification, Present
AHA ECG & Pharmacology Certificate, Present
AHA ACLS Certified, present
IV Certified, present

***Kimberly 育有一個兒子以及一對雙胞胎女兒、精通英文、中文、西班牙文。

這是金品提供的免費服務(整月的藥膳餐或精緻餐),如果一般訂購這項服務的話是$100。
課程內容主要是以照顧新生兒為主,包括教導媽咪臍帶護理、如何餵母乳、如何為新生兒洗澡、正確並安全的抱新生兒、SIDS等。
也會當場示範正確的姿勢跟動作,如果媽咪有問題也可以當場提出,整個課程約45-60分鐘。
只有金品月子膳食提供美國認證的護理人員到府服務,金品希望可以全方位的服務媽咪們!!


***精緻餐及藥膳餐的媽咪可選擇贈品(養腰康、腹帶)或是美國認證護理師到府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