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們美麗的 RN-Kimberely 到了怡真媽咪的家。
Baby睡得好熟,整個課程幾乎都在呼呼大睡~


首先怡真媽咪就把她細心用iPad紀錄的餵奶時間以及奶量給Kimberly看。
Kimberly看了後,建議媽咪可以試著把為奶時間拉長才可以多休息一點。


接著Kimberly就教媽咪怎麼按摩胸部才會有源源不斷的奶水


婆婆媽媽也是我們坐月子的主力喔!


Baby我們要起來囉~



拍寶寶打嗝也是很重要的喔~ 打了嗝,才不會吐奶。




也有教導把拔如何正確的抱baby~  (好溫馨的畫面)


寶寶~ 要健健康康長大喔!


怡真媽咪: 金品月子膳食的護理人員到府新生兒照顧課程有確實的解答我的疑問。Kimberly的表達方式也很清楚,加上實地的演練幫我更明白怎麼照顧我的寶寶。尤其是課程中所教的拍打嗝,側躺,餵奶的奶量及時間控制,Ready-to-Use formula 怎麼保存再利用(醫院沒有教,網上也查不到...)都讓我受益良多。不過可惜沒有先預設洗澡的時間,不然看過專業的護理人員在我家洗一次給我看,我就更會洗bab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