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后,Albee 來金品月子膳食的中央廚房試吃~ Albee表示因為之前吃得真的很好,所以推薦給住在北加的姊姊吃。趁著姊夫來洛杉磯,趕快帶他來試吃看看! 在等待姊夫的同時,Albee 幫我們寫了一篇她吃我們家月子餐的經驗分享。

Albee寫: 送餐準時,餐點多樣化吃不膩。送餐人員態度及好,親切有禮貌。餐點標示清楚,不會弄亂混淆,份量足夠且營養很足。原本有便秘的我(懷孕造成)從兩三天一次,變成天天正常,至現在吃完餐點一個月,手腳不像之前一樣冰冷。原本我公婆還覺得我吃的月子餐不夠營養,但之後某天,我公公突然和我說,他覺得我吃的金品的月子餐後,身體有明顯改善。原本氣管不好的我,現在不再沒事咳嗽。
產後一個月,身材也恢復得很快(我完全沒運動),一點也沒有減肥瘦身的煩惱。體力也很好,照顧比鼻也奶水足!!

金品月子膳食一直把照顧好媽咪為己任! 很努力的讓大家都吃的美味又豐富,更希望讓坐月子不再是件苦差事,而是一場美食的饗宴。至今已服務超過千位媽咪,未來我們會繼續用真材實料及高水準的客服品質來照顧在美國坐月子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