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咱們金品的忠實粉絲其實可是大有來頭的台灣特效彩妝達人 - Ginny Hung 洪心愉!

Ginny 是第三次來美國生北鼻的媽咪,前兩次都奮發圖強自己搞定月子,這次決定要讓自己跟媽媽好好休息,把坐月子的大事交給金品月子膳食!!  一試成主顧,對金品是讚不絕口,就連回台灣後,還發文懷念我們~ 真是.... 揪感心啦!!







"最神奇的事, 我生產的那天體重是70公斤, 我吃月子餐到第二周時,體重就降到58公斤, 吃得飽又同時可以減重, 實在是開心!"
雖說我們金品月子膳食貨真價實又料好實在,但是各位媽咪真的不要擔心月子餐會越吃越胖,其實只要吃的正確,妳一樣會瘦得很健康,很漂亮!!  金品月子膳食不但菜色豐富,份量充足,更可以讓你在享用月子美食的同時,邊乳汁充沛,邊健康瘦身。這麼好吃的月子餐,來探望妳的朋友也只能在旁邊羨慕的流口水喔~


Ginny 小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