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R4BqrMq.jpg.jpg 

產後調養第三四周

恭喜恭喜恭喜妳ㄚ!恭喜恭喜恭喜妳!已經熬過一半的 "月子" 了!

也終於到了身體大致上感覺上該排該復原的部份都有60%的程度了吧?

現在可以好好的來補補補囉!

現在第三四週的飲食重點來到了改善氣虛. 增強體力. 抗老養顏. 補充元氣了!

這個階段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不間斷的麻油雞了!

麻油雞不但養身好味. 而且越喝身體越暖和。那是因為麻油雞裡面有坐月子的三大元素:麻油、老薑、米酒。麻油有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提供熱能及促進子宮收縮的功用;老薑具有健胃、去寒、除濕的功效,可增加新陳代謝、促進食慾;米酒則是會溫熱體質、有促進血液循環達到藥引的效果。

各類大補的月子燉補湯品像是四物、八珍、十全藥膳湯也都可以出動囉!搭配不同的肉品(雞、排骨、牛)都是最佳的燉補湯品喔!

« 切記:開始大補. 也到了月子的中後期. 飲食還是要持續注意,別鬆懈囉!

做好月子才能越生越美麗喔!

« 叮嚀:餵母乳的媽咪要知道, 若您吃進湯補品類的酒精濃度會影響小寶貝的腦部發展, 所以請用”米酒水”來料理所有的湯品和膳食, 才能擁有養分又讓ㄋㄟㄋㄟ健康喔!

arrow
arrow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