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到底該怎麼選購? 月子餐關係到月子坐不坐得好,吃得開不開心,母乳的質量。 今天我們就來談談該怎麼選擇適合妳的月子餐。

1. 菜色美味:要吃一個月的月子餐,如果妳每天都吃得很痛苦,那就不是一個成功的月子餐。在訂購前一定要去試吃或選擇親友吃過有口碑的月子餐。菜色多變化也是好吃的關鍵。如果變化不夠的話,吃到最後會很膩的。份量也應該是妳該考慮的重點,因為妳如果吃進去的湯水不夠,妳的母乳就不會多。美味的月子餐當然也要營養均衡,妳吃進去的餐點就是baby的營養來源,均衡的攝取養分能提升妳母乳的品質。

** 金品月子膳食每個月都有舉辦活動,並且歡迎媽咪們到我們中央廚房免費試吃。金品也是市面上變化最多的月子餐,湯水的份量也給得很充足。一般來說,吃金品月子膳食的媽媽都會有源源不斷的母乳讓baby大快朵頤!

2. 清潔衛生: 自營的中央廚房是必備的。業者必須能夠為自家的餐點負責,而不是外包出去找別的餐廳業者合作,拿一些廚房照片稱是自己的中央廚房就蒙混過去更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再說月子餐就是月子餐,如果業者還經營快餐店,波霸奶茶店,或是其他業務,就不夠專業也不是專心的在提供媽咪們坐月子餐點。唯有自營的中央廚房不定期的接受衛生局抽檢才能對品質及衛生做徹底的把關,對自己的餐點負責並且有能夠購買屬於自己公司的餐點責任保險。

** 金品月子膳食有自己專屬的中央廚房,不跟其他業者合用廚房,也不賣波霸奶茶跟仙草蜜。

3. 餐點新鮮度: 坐月子當然要吃每天現煮的月子餐啊! 除了現煮之外,也要選擇客人多的月子餐。因為客人多才不會吃到不新鮮的食材,就像我們不會去吃一家沒人光顧的餐廳是一樣的道理。再便宜的價錢也買不回妳一個月的健康,坐月子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讓自己恢復到產前的狀態,讓自己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

** 金品的廚師是每天清晨5:00開始煮月子餐,9:00由多位送餐人員走不同的路線幫媽咪送餐。冷凍餐也是當天急凍冷藏,營養不流失。比起其他業者一早就送到[冰]月子餐,更新鮮;因為那些[冰]月子餐,都是"隔夜菜"。

在身體大虛的狀況下,如何好好吃以補回耗費的元氣,就變得非常重要!吃到菜色美味、清潔衛生、又新鮮的月子餐就是讓妳月子坐好的關鍵。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提供外送月子餐的業者,在決定前一定要多比較餐點內容且儘量去試吃,甚至可考慮親赴月子餐公司要求參觀中央廚房。建議一定要多多比較,認清價錢與價值是否對等,一分錢一分貨是亙古不變的道理。產前多做點功課,就可以讓妳產後輕輕鬆鬆把月子坐好!

3af8fa4ce6129602285fc72c2ef02503 

ad4bb049eb5c84fca8f288b03a8f8d20 

9b1ca281f548972b1df304a7edefb363 

75adaf81fb9cec9951d5c37bebacfa5c

arrow
arrow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