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OJM++.jpg  

這是一則炫燿文,在閱讀此文之前請務必將貴重物品遠離身邊,手機綁緊於手腕以免錯手甩出。現在就讓金小編的炫文開始吧!

上天創造了女人,不過說真的,若你還沒有生過小孩或養過小孩,妳妳妳都是女生~ 只有年紀大點跟小點的差別。生過小孩,妳就是真女人了!
懷孕了?恭喜你! 有機會成為一頭乳牛! 但是否真能成為一頭有用的乳牛,就靠你的食力+水源+毅力=黃金乳牛了!

金小編雖年過30才有幸得子,但之前看過許多朋友懷孕生產養子的過程。可是實際體驗真的就那ㄧ遭! 坦白說,聽到看到那麼多,真的上場一整個大空白。在金小編傻傻的生出小可愛,推出產房,護士小姐做完一切檢查確定無礙後,放到金小編身邊時,才忽然覺得金小牛的人生要開始了。

首先,金小編生產的醫院提倡自然自然再自然! 若媽媽沒有奶水,妳的寶寶只能喝開水過日子。OMG這怎麼行! 於是小寶貝每次只要找奶喝,金小編絕沒二話的捧上請他笑納! 就這樣渡過了兩日到了第三日,寶寶在做一些檢查沒得玩,金小編花也賞了,圖也畫了,無聊到看別的媽媽在做什麼---擠ㄋㄟㄋㄟ!!! 於是金小編也動手試試,誰知不擠則已,一擠驚人! 第一次就莫名的擠出40cc!

坦白說真的不知大家正常情況,自己喜孜孜的拿給護士問問現在該拿這初乳如何是好,護士才告知金小編妳真行於是賜我一台電動擠乳器!
晚餐後,小北鼻不在金小編再次嘗試,約莫有60cc! 護士來取貨時相當滿意的說今晚你就好好歇著吧! ………ya!!!!! ya!!!!! ya!!!!!(很開心所以要ya三次)
我有ㄋㄟㄋㄟ. 寶貝有好吃的了!
回到家中做月子後持續進行餵奶+擠奶的工作! 兩星期後……………………..
金小編每次可擠出約1000cc 一天可幾5羨慕吧! 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金小編回想當初的盛況有幾個重點,想成為金牌乳牛的媽媽請必讀
1. 豐沛的水源+營養的食品
其中營養食品在做月子期間好好吃的情況問題不大,出關後(30-40天後) 畢竟不會像月子期間那麼補,建議三餐之外也補充維他命、滴雞精、起司等。 另外豐沛的水源: 金小編本身就是個大水怪,原本做月子時最害怕的就是傳統的不能喝水! 這簡直是要逼我上吊了,還好後來利用月子水煮開成開水般喝或是發奶茶或是花茶取代平時的水,才讓金小編活下來也造成了小寶貝有足夠的奶奶可以喝。
 
2. 堅強的毅力
要知道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奶水豐沛事件很直得開心的事,但必需重複多次的擠擠擠! 一點都不能懶惰或是休息! 金小編曾經偷懶多睡了一下,起床時衣服都濕了一大半或是最讓人害怕的乳腺炎也中過(親愛的媽咪們:金小編由衷的為妳們祈禱,絕對不要遇到它,跟自然產的痛比...相差不遠阿!) 所以妳可能必須犧牲睡眠! 或是睡眠容易中斷!
 
以上就是金小編自行檢閱後的黃金乳牛必備秘笈!
但若妳真的做了也努力了還是無法成為金牌乳牛,沒關係! 開心最重要!
畢竟當媽咪了! 養小孩的路很長,不是只有母乳的! 把小孩平安健康生下的妳已經超級棒的了! 就用配方奶及多花點時間在別的部份也是很好的喔!
 
                                               金牌小編驕傲獻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