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心聲就是我們改善的動力!

很多媽咪反應說坐月子期間每天兩碗的豬肝湯、杜仲腰花、麻油雞容易吃膩。所以金品央廚在精心研發後推出了:月子燉菜! 簡單的說就是將坐月子期間可以吃的食材做變化,以燉煮的方式取代兩碗中的一碗豬肝、腰花、麻油雞。這種做法讓本來就忙碌的中央廚房變得更忙碌了(煮大份量的一道菜跟煮兩道菜的功夫是完全不同的),會計也唉唉叫說這樣食材跟人事成本一下增加太多...  不過金品為了能給媽咪更好吃的月子餐,不計代價拼了! (握拳)。

從菜單規劃就遇到很多困難,美國的食材本來就不比台灣多,要從現有坐月子可以吃的食材中變化出多種"月子燉菜"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媽咪也許不知道坐月子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但是做為一個專業的月子餐業者,我們就必須幫媽咪們做好把關,才不辜負媽咪們對金品的信任。

第一週的兩碗豬肝湯變為一碗豬肝湯跟一碗炒豬肝。就算是炒豬肝金品也不輕易放過它,硬是要把炒豬肝變化為黑木耳紅蘿蔔炒豬肝、西芹紅椒豬肝、綠花椰玉米筍炒豬肝、黑木耳紅椒炒豬肝、波菜薑絲豬肝、洋蔥紅蘿蔔炒豬肝、義大利瓜豆芽炒豬肝等。就是要媽咪每天換一換口味,好吃不膩!

第二三四週的燉菜花樣就更多了,例如: 香菇滑雞、芋頭燉排骨、高麗菜燉豬腳、南瓜燉排骨、紅酒燉牛尾、火腿雞蓉玉米濃湯、獅子頭燉高麗菜、三杯麻油九層塔雞、青江菜滷豬腳、蔬菜燴牛腩、馬鈴薯蘑菇濃湯、五彩雞丁、馬鈴薯四季豆燉肉等,而且還陸續開發中~

金品讓月子餐不再單調苦悶,用心良苦都是為了媽咪能夠在坐月子期間可以吃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材,在月子期間吃對的月子餐! 讓妳事半功倍,輕輕鬆鬆把月子做好;讓妳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

馬鈴薯四季豆燉肉
stew_bean_potato_pork

蔬菜燴牛腩
stew_carrot_veggie_beef

火腿雞蓉玉米濃湯
stew_corn_ham_soup

獅子頭燉高麗菜
stew_lion_head

青江菜滷豬腳
stew_pakchoi_pork_feet

馬鈴薯蘑菇濃湯
stew_mushroom_potato_soup

高麗菜燉豬腳
stew_veggie_pork_f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