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農藥殘留的新聞不但在台灣鬧得很大,連中國進口的中藥材有時後也會讓人不太放心... 於是就有媽咪擔心美國的中藥材會不會也有一樣的問題。

其實美國是個對食品安全問題高度重視的國家,從餐廳管理法就可以看的出來。沒有經過衛生局檢驗的餐廳是不能營業的,不像亞州隨時都可以開個路邊攤還無法可管。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會幫大家把關,要進口到美國的中藥材都必須要經過FDA的嚴格驗證核可後才能進口美國。所有進美國的中藥材都必須拿到COA(Certificate of Analysis),也就是證明有檢驗過才能進口美國。不過,如果是在國外就包裝好的中藥產品,就只需要提供內容成份就可以過關,不像一般中藥材進口需要檢驗,更不需要COA。如果是郵寄的話就更沒有什麼把關可言了...

金品月子膳食對於上游廠商的品質也是有極高的要求,不僅合法的證照是必需的,良好的商業口碑也是我們參考的標準之一。美國仁安製藥公司是一個接受FDA檢查並遵守cGMP高標準製藥規格的公司,於1983成立到現在已經超過30年,不但製藥機械有專利認證,更有很多在美國的中醫診所都會跟他們進中藥來銷售。因此,金品提供給媽咪們的中藥都是在高規格的中藥製藥廠所生產的,品質新鮮安全有保障。

所以媽咪們可以放心使用金品的"金品頂級月子藥膳包"、"養腰康"、"生化湯"、及"生化湯膠囊"等產品。由美國政府為大家把關的中藥產品除了安全可靠外,更比外地郵寄或進口到美國的新鮮!

金品月子藥膳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