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客人都會問: 何時該訂月子餐? 何時該訂月子保母?

月子餐的部分我們建議最晚不要超過預產期的前一個月,因為寶寶何時會來報到是誰都說不準的! 另外我們也建議媽咪決定後,越早訂餐越保險。因為我們的中央廚房並不大,如果爆錶的時侯就真的不能接受訂餐了。像是最近很多客人都是 last minute 來訂餐,我們又真的忙不過來,就只說 sorry 了....  這不是要嚇各位媽咪,是真實的狀況。

月子保母要更早! 因為先訂就可以先選自己喜歡的保母,太晚訂的話能選擇的保母相對減少。很多聰明的媽咪都會提早6個月來訂保母,到最後一刻來訂的媽咪不是訂不到,就是只能用保母在兩個客人中間的空檔的幾天去幫忙,沒辦法做完一個月。 由於我們對月子保母的要求很高,所以我們的月子保母數量有限。

所以如果媽咪決定要訂我們家的月子餐或是月子保母,那妳真的要快,不要等到最後一刻,因為真的有可能會有訂不到的情形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