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準媽媽避免孕吐十妙招

 

懷孕症狀百百種,親愛的你最怕哪一種! 是的,小編最最最害怕的就是這一位啦!

“孕吐” 也感謝老天爺的厚愛,真的讓小編在懷孕的過程中跳過了這一項. 呼…..愛你喔!

但小編身邊不少朋友就有這各症狀,輕則1-2個月. 重症的最高紀錄是6個月…OMG!

其中有位友人的老公私下哀怨講到: 平常聞到食物味道不舒服就算了. 你知道嗎 連我洗香香從浴室出來,老婆都像是聞到一個星期沒洗澡的流浪漢般,叫我離他遠遠的…嗚..(角落劃圈圈)

這時我們也只能說: 在等等 快好了快好了(拍肩)

除了這各口頭的安慰外,不舒服的媽咪一定也是無奈,誰願意在可以大吃大喝 胖的有理的時候

把美食推開. 是吧? 所以小邊找了幾個方法 讓親愛的準媽咪 如果遇到了這各小麻煩. 可以參考參考 然後默默的等它離開了!

 

1.充分休息。壓力過大,很可能會加劇晨吐癥狀。可以使用一種孕婦枕頭來保護背部和胃,并保證擁有充足的睡眠。

2.早晨少量吃東西。在胃里留存一些東西,能防止惡心嘔吐。

3.不要過長時間待在電腦或電視機前。快速閃爍的螢幕,會加重晨吐癥狀。

4.適當鍛煉,特別在懷孕早期。

5.喝水時加些蘋果汁和蜂蜜,有助于保護胃。

6.吃些蘋果醬。它能穩定胃,減輕晨吐癥狀。

7.吃一些梨或橘子。

8.吃一個烤土豆或一根香蕉。香蕉里含有鉀,也能減少晨吐。

9.穿著盡量舒適。腰部太緊的服裝會加劇晨吐。

10.服用兒童維生素代替成人維生素。兒童維生素更容易消化,不會導致胃部不適。

 

除了以上之外,準媽咪還要學會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如果太在意,晨吐反而會加重。

因此,當感到不舒服時,試著做幾道智力題、打打牌或看看書,可以幫助孕婦放松,預防晨吐。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 那就大方的去吐吧! 吐完就輕鬆了! 且想想 這樣可以少胖幾公斤

生完小北鼻後也可以少減一點 你說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品月子膳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